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動力火車現身忠孝東路 包車每天走九遍

唱片公司打造「動力公車」代替兩人走上忠孝東路。(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暌違四年推出數位雙A面單曲,其中《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翻玩代表作《忠孝東路走九遍》,打造經過20年後的續曲篇章,透過歌曲及MV解開故事男女主角曾留下的遺憾,唱片公司還特別打造專屬公車,於忠孝幹線上的212號,代替兩人每天在台北忠孝東路上走九遍。

動力火車翻玩代表作《忠孝東路走九遍》推出《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昨(25日)搶先搭上專屬公車,一見到印有自己大大圖像的公車,更興奮喊著要拍照,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以前都是看別的明星廣告被放在公車上,今天我們終於也有機會了!」兩人為「列車長」資格爭奪一番,在一連串的比拚過後,最終由尤秋興獲得資格,還揪數名幸運歌迷一起公車上開趴寵粉,興奮直呼「這個經驗太難得」。

尤秋興(右)獲得列車長資格,顏志琳笑稱當「車掌先生」。(華研國際提供)

尤秋興分享過去搭公車時陰影,「學生時代有碰過幾個非常兇的司機,如果乘客不小心誤按下車鈴,就會轉頭大聲斥喝。」直言當時搭公車要按下車鈴前都會有些緊張。顏志琳沒辦法當列車長,但笑稱可以擔任「車掌先生」負責收票,他憶起學生時期曾和欣賞的女同學一起搭公車上下課,度過青澀的浪漫時光,也遇過太累睡著而坐過站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