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轉戰編劇 想找許光漢當「Gay蜜」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林予晞今(25)擔任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代言人,見到許多新秀創作者,她透露自己也有在寫劇本,有意往編導方向邁進,還搶先劇透內容是講述性別議題的喜劇,男主角設定有同志氣質、女主角身邊的「Gay蜜」,目前屬意林柏宏、許光漢這類型的演員演出,「他們的作品都有種纖細、姐妹感,感覺是可以聊內心或精神上東西的人。」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頒獎典禮。(記者陳逸寬攝)

今年作品入圍金馬獎的導演廖明毅、柯貞年、廖士涵今擔任頒獎人,林予晞趁機喊話想合作,還說演鬼片也可以,「我們剛剛有聊一下,他們說我看起來很適合被嚇,因為我給人倔強的感覺,如果被嚇到,代表真的很恐怖,也許之後可以嘗試看看。」

林予晞擔任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代言人。(記者陳逸寬攝)

林予晞坦言對性別議題特別敏感,尤其是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差別待遇,「有次在火車上,看到一位年輕女生講電話音量太大,有名年長男性走去要求她講小聲,但我在想,如果同一件事發生在阿伯身上,是否就不會有人制止?」而這次事件她沒有上前幫忙講話,也讓她一直耿耿於懷。

黃子佼把主持金馬獎、台北電影獎時穿戴過的衣飾搭配穿上身。(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該活動由黃子佼主持,他把主持台灣具指標的電影獎如金馬獎、台北電影獎時穿過的衣物穿上身,透露西裝是主持第50屆金馬獎紅毯時穿的,印有50隻金馬,而立體蝴蝶造型領結則是今年主持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時繫過的配件,希望鼓勵新銳創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