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插畫展男女通吃 畫作不賣粉絲狂敲碗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夏于喬在今年當代插畫藝術沙龍展展出「12個我身邊關於愛情的女孩」手繪插畫,首次以畫家的身分和觀眾面對面,夏于喬表示,其實畫家與藝人有點類似,都是分享與介紹創作。自21日展覽開始,一直有人想買她的畫作,給夏于喬繼續畫畫的力量,雖然這次展覽她不販售畫作,但表示希望未來累積更多畫作開個展,屆時就可以讓喜歡的人收藏。

宋芸樺(右起)、楊謹華與劉品言來看夏于喬(左2)的插畫,促成「四纖女」合體。(夏于喬經紀公司提供) 

夏于喬圈內好友楊謹華、劉品言、宋芸樺等人前來支持,促成「四纖女」合體,宋芸樺讚夏于喬「獨特的風格跟細膩的文字,讓我在畫裡看見了每個不同時期戀愛的自己」。楊謹華則說:「喬喬的畫與話,非常像喬喬貼心的性格,讓人看了非常舒服」。劉品言在現場聽夏于喬解說自己的畫作,「覺得她閃閃發亮」、。

夏于喬表示這兩天觀眾的心得回饋,讓她最驚訝的是有許多男性也有共鳴,「尤其是ALL IN女孩的畫作,有好幾個男生都說他們在愛情裡也是付出所有,我真的很開心我的畫作不只和女生有共鳴,也能和男生有共鳴」。她說知道大家在看她的畫時,可以思考許多事情,「這鼓勵了我繼續作畫的動力,我喜歡說故事,不只是用影像,現在更能用繪畫說故事,真的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