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7》納豆首奪男配角獎!哭戲爆發強壓鄭人碩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晚登場,最佳男配角39歲納豆以《同學麥娜絲》奪得,首度鍍金金馬,擊敗強勁對手《無聲》 金玄彬、《同學麥娜絲》鄭人碩、《腿》張少懷、《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戴立忍。納豆2016年曾以導演鍾孟宏執導的《一路順風》入圍男配角獎,當年無緣得獎,今年再以鍾孟宏監製、導演黃信堯執導的《同學麥娜絲》逐獎,終於開心抱獎而歸。

納豆(右)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圖左為阿Ken。(影藝中心攝影組)

納豆上台領獎時眼眶泛淚、感謝說:「我要先謝謝黃信堯導演,寫出這麼好的劇本、角色,謝謝我的義父鍾孟宏導演,帶我認識電影。這個講我要獻給我在天上的阿嬷,把表演的基因遺傳給我。然後因為劉冠廷去年也得了男配角獎,希望我接下來也可以跟劉冠廷一樣戲約爆棚。」

納豆在《同學麥娜絲》中飾演「中年男子四人幫」的一員,他一甩在綜藝節目中搞笑詼諧的一面,細膩成熟演繹社會小人物的無奈辛酸,他在片中不僅與初戀情人潘慧如有大尺度激情床戲,把內心愛慾渴望融入肢體,其中一場一鏡到底、他在街頭邊走邊哭的內心獨角戲,情緒爆發令人眼睛一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