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古裝造型超美!配對男神「一夜漲萬粉」

王大陸(中)與郭書瑤(右)主演《狼殿下》。(京騰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大陸主演的古裝劇《狼殿下》已拍完3年多,19日突然空降播出,馬上成為微博多項熱搜,並持續霸榜,在台灣也登上google trend趨勢榜討論度第三名。除了主角王大陸、李沁、肖戰3人各自因扮相及感情戲受到熱烈討論,飾演刁蠻公主的郭書瑤,更因天然萌的形象大獲粉絲好感,加上與「古裝男神」肖戰配對,讓她多個社群網站粉絲數爆增,一夜漲萬粉。

郭書瑤演出《狼殿下》。(京騰娛樂提供)

王大陸演出《狼殿下》。(京騰娛樂提供)

王大陸在劇中前期,是單純善良小狼仔,後來搖身一變成了霸氣深情的渤王,兩段表演層次分明,引發觀眾討論,甚至以「一人分飾兩角」來形容他轉換形象的成功,而王大陸也在首播當天開啟了追劇模式,一口氣看了12集,直到近凌晨6點才休息。

王大陸(右)、李沁演出《狼殿下》。(京騰娛樂提供)

肖戰演出《狼殿下》。(京騰娛樂提供)

郭書瑤詮釋的寶娜公主自然嬌俏,少見的古裝扮相,讓大部分網友第一眼還認不出來。以《陳情令》爆紅的肖戰,劇中與她是對歡喜冤家,「沖娜CP」也擄獲觀眾好感,甚至獲得肖戰粉絲的肯定,稱她少女感極強,與肖戰站在一起有「最萌身高差」,並暱稱她為「小不點」。《狼殿下》由王大陸、李沁、肖戰、辛芷蕾、郭書瑤、林佑威、丁勇岱主演,11/19起上線,台灣愛奇藝VIP會員獨享全集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