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嘆「買不起」卻擁2500萬房產 陳揮文爆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0歲立委高嘉瑜過去曾說北市房價高,租屋10年買不起,但近來卻被查出名下房產土地價值達2500萬元,讓高嘉瑜被酸睜眼說瞎話,事後她認了此事並強調仍在租屋,房租+房貸每月12萬,但為何高嘉瑜會被挖出?名嘴陳揮文爆內幕。

陳揮文(圖)戳破高嘉瑜在台北買不起房子的說法。(翻攝YouTube)

根據中選會公布的立委候選人參選財產申報資料,高嘉瑜擁有2筆建物、4筆土地,於2018年12月13日透過買賣取得,為何偏偏查中高嘉瑜?名嘴陳揮文開直播說,因為民進黨派系鬥爭很嚴重,「高嘉瑜得罪太多人了」,才會落得今日慘況,他還酸說「憑什麼說自己買不起房子,如果今天中華民國立委都買不起,那這國家就倒了」,估高嘉瑜月薪各種收入約3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