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糖哥哥臉書離奇消失 友直播大爆「收買暗黑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焦糖哥哥」陳嘉行自兒童台班底轉型為政治網紅,近日就因在台大社會系發起互挺團的臉書留言宣傳自己餐廳,遭網友出征,昨更被抓包粉絲團離奇消失,引起熱議;對此,焦糖哥哥好友陳沂昨在直播中聊起此事,就大爆政黨收買暗黑內幕。

「焦糖哥哥」陳嘉行自兒童台班底轉型為政治網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陳沂昨在直播中表示,曾不只一次勸焦糖哥哥「不要過度跟民進黨扯上太多邊」,道理很簡單,因為她認為焦糖哥哥又沒拿民進黨的錢,幹嘛這樣幫對方?「沒有錢的事情就不要做,我已經講過100次了,所以他如果今天出事我也覺得活該,因為沒有錢的事情幹嘛做?」

陳沂也強調,她不是要為焦糖哥哥護航,「沒有,因為我覺得這就是真傻,真的傻!」她在直播中更大爆政黨收買暗黑內幕,「我必須說,我夢到就是各個政黨如果要綁樁腳什麼的,有時候就是會用錢去收買一些人,所以有些人確實是有拿到政黨的錢,那我沒講哪個黨,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