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偷襲女偶像E奶 人夫男星再出手...嘴巴直接嘟上去

邱凱偉(上)、大元拍攝落水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與「大元」林盈臻在三立週五台灣好戲《羅雀高飛》,大談曲折虐戀,劇中大元成為女醫,但因手中握有夯藥秘方而遭人眼紅暗算,邱凱偉碰巧目睹一切,原本想救出愛人,卻不敵歹徒計謀,雙雙被蓋布袋扔進河裡,幸好他在水中掙脫,2人才得救。

邱凱偉拍攝落水戲,透露小時候愛玩有多次溺水的經驗。(三立提供)

為了這場「蓋布袋落水」戲,他們吃盡苦頭,大元事前早就有心理準備會很狼狽,雖然不太會游泳,但是不怕水的她並不太緊張,唯一擔心河水太臭。而自認自己水性很好的邱凱偉,透露當時自己在麻布袋裡,造成幽閉恐懼症發作,他雖然會游泳,但小時候愛玩有很多溺水的經驗,有一次還不小心掉進剛蓋好的化糞池,他笑著解釋:「沒有掉到大便裡面,化糞池雖然還沒有開始運作,但是裡面滿滿是水。」

大元(右)曾騎腳踏車載邱凱偉,慘遭襲胸。(三立提供)

由於第一集播出時,邱凱偉意外襲胸大元,這次則上演大元被救上岸後,邱凱偉幫她人工呼吸,並且壓胸進行CPR(心肺復甦術),一路從不太熟到現在默契十足,拍攝互動比較親密的戲也不會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