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嗨爆!F.I.R.追完《鬼滅之刃》 計畫辦Cosplay演唱會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F.I.R.飛兒樂團為《我是大神仙》動畫影集演唱主題曲《天地之間》,本身就是動漫迷的Lydia韓睿,以及小時候曾夢想當漫畫家的阿沁都相當興奮,團長陳建寧也卯足全力,三人唱動漫歌曲唱上癮,還計畫將來辦一場cosplay演唱會。

F.I.R.飛兒樂團為《我是大神仙》演唱主題曲《天地之間》。(華研國際提供)

配唱的時候Lydia特別興奮,本身就身為動漫迷的她,老早就追完最近火紅的《鬼滅之刃》整套漫畫,而且身為二次元迷,更能很快唱出動漫的熱血感。阿沁見狀不禁開她玩笑,要她以後可以多做一些Cosplay,一定可以幫助她在錄音室中揣摩出歌曲主角們的心境。

F.I.R.飛兒樂團計畫將來辦一場Cosplay演唱會。(華研國際提供)

由於動漫的作業浩工費時,F.I.R.為這個合作案也花了長達一年的時候來製作,從劇本、角色開始研究,光是demo就修改了數十次,因內容包括仙俠、穿越、熱血題材,所以F.I.R.刻意為歌曲營造了一種穿越時空的氛圍,更遠赴日本合作,讓整首歌呈現著濃厚的東方搖滾色彩,與動漫的畫面故事非常契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