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胖」林育羣瘦了!怒甩20公斤模樣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10年的「小胖」林育羣,年底終於要舉辦個唱,他這兩年悄悄減肥,瘦了約20多公斤,笑說:「體重掉了一點,兩年前大概是120公斤,現在大概是100公斤。」表示為了健康,也想要輕盈一點。

林育羣(左)演唱記者會;好友林芯儀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小胖提到:「過了30歲之後,身體比較容易有疲倦的感覺,有時候會頭暈、有點喘,但我減肥也沒有很嚴格,就是澱粉跟糖盡量減少,演出前我還是要吃一塊牛排。」還會打排球、游泳、做有氧運動,稍微控制體態。

林育羣成功甩肉20公斤。(記者陳奕全攝)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小胖海內外的演出都受影響,至少損失了台幣百萬元,剛加盟新東家的他說:「上半年真的會有點心慌慌,還好最近的尾牙、春酒有開始詢問,跨年也會有,但不知道場次會怎麼安排。」

小胖將舉辦出道10週年的演唱會,12月22日、23日在華山Legacy開唱,他表示個唱要先試水溫,「之後有更大的信心前往更大的目標,現在還有北流,覺得很多場地都很不錯。」盼台北站能先開出紅盤,之後到中南部加場。

林育羣表示自己的演唱會最想邀請外婆來聽。(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演唱會曲目,小胖已準備了20多首歌,還有許多粉絲透過私訊點歌,希望他可以挑戰《鬼滅》的主題曲《紅蓮華》。小胖提到最想邀請高齡91歲的外婆來看演唱會,又擔心一看到外婆就淚崩,「外婆是受日本教育,聽我唱日文歌特別喜歡,如果她當場哭的話,我也會哭爆。」打趣要把現場燈光調暗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