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20年找不到對手!周杰倫被嗆驕兵必敗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20年的「周董」周杰倫昨(6)天發文感謝歌迷支持,文中自豪近來重聽以前的老歌,依舊超佩服自己, 表示目前找不到對手,想繼續Chill一下;有網友虧他「驕兵必敗」,周董也現身回覆。

周杰倫出道20年,發文感謝歌迷支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許多歌迷敲碗新專輯,周董說:「其實哥有的MV都拍好了,只是在等其他首歌, 別急。」這篇自信發文釣出許多天王好友,林俊傑回應:「恭喜出道20年!期待接下來20年有更多你的音樂風采!」王力宏也留言祝賀。

時常透過社群與歌迷互動的周董見到有網友留言「驕兵必敗」,霸氣回應:「我不是兵,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