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助陣澎恰恰音樂劇 9個月未見媽媽以歌寄情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Bii」畢書盡首次嘗試舞台劇,在澎恰恰主演的音樂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助陣演出,雖然只有15分鐘的戲份,但他做足準備,在與澎恰恰對戲前先約了導演曾慧誠進行排練,讓自己更熟悉走位及台詞,也讓導演對他的表現刮目相看。

畢書盡(右)首次嘗試音樂劇,和澎恰恰對戲。(老鷹音樂提供)

今(6日)畢書盡的最新單曲《念念不忘》數位上架,這首歌是TVBS《粉紅色時光》的片頭曲,他從出道至今,每張專輯單曲都會被戲劇單位相中,10年時間搭了12齣台灣偶像劇及2部電影,但他本身對演戲還是很有心理障礙,沒想到最近卻有機會和舞台劇接觸。

畢書盡為《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準備了一首媽媽最喜歡的韓文歌,以及已故歌手薛岳的經典歌曲《如果還有明天》,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他跟媽媽暫時分隔台韓兩地,已經9個月沒有見面,只能透過音樂寄託思念之情。

另外畢書盡選唱《如果還有明天》,想要傳達在這無常的2020年,有想做的事就要及時去做,活在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