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滅》中文配音本來是他!網紅因「政治立場」遭換掉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台上映掀起觀影熱潮。(木棉花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首部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台灣上映3天票房就突破1.1億,全台掀起一陣「鬼滅」熱潮,今(6)起還推出中文配音版本。不過網紅鍾明軒卻指控,原本他要為電影其中一個角色配音,也早已跟負責代理的公司「木棉花」談合作細節,沒想到卻因「老闆的左右手」認為他有政治立場,而突然遭取消,讓他氣得在網上開罵。

鍾明軒爆料《鬼滅之刃》電影版,本來是找他擔任中文配音。(翻攝自YouTube)

鍾明軒昨在YouTube頻道發出新影片,秀出雙方對談的部分資訊,表示這是木棉花主動邀請他為電影裡的反派角色「魘夢」配音,而且雙方早已經談好相關細節,包括錄音時間、酬勞、首映會日期等,結果臨時被換掉。鍾明軒痛批,這都是一位「老闆的左右手」在搞鬼,不但大罵對方是「失敗的人類」,更不爽的問:「我什麼時候有政治立場?」

鍾明軒爆料《鬼滅之刃》電影版,本來是找他擔任中文配音。(翻攝自YouTube)

鍾明軒表示,也許對方反同、討厭娘娘腔、不喜歡會化妝的男生,又也許就是看他不順眼,但就因為一個人的偏激思想,才會讓這次的合作泡湯。最後更狠酸木棉花:「祝福可以儘早倒閉,行銷部的人,我跟你說聲不客氣,但那個失敗的人類,如果你超過60歲,你可以離開這個世界上了,你可以直接退休,請不要倚老賣老。」並且附上一段他所配音的版本。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