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戰奇兵》結緣史恩康納萊 福伯願天堂有球場

哈里遜福特(右)和史恩康納萊在電影《聖戰奇兵》開車經過顛簸和迂迴山路,堪稱經典畫面。(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影史首位演出「007」系列電影男主角詹姆斯龐德的英國老牌男星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上周六離世享耆壽90歲,他以賣座電影《法櫃奇兵》系列走紅全球,78歲「福伯」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昨悼念前輩,「他是我的父親,不是現實,而是在電影《聖戰奇兵》(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中。」

哈里遜福特坦言,快樂就是有人付錢叫你用俄羅斯電車載史恩康納萊,經過顛簸和迂迴山路,看著他擺動身體,「我們真的很開心,如果他身在天堂,希望那裡會有高爾夫球場讓他打球,安息吧,我親愛的朋友。」

電影《聖戰奇兵》是《法櫃奇兵》系列第3部作品,哈里遜福特與史恩康納萊在片中飾演父子,二人「無仇不成父子」的關係產生良好化學作用,深得大家喜愛,是影迷心目中經典的父子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