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群人」木星辣到腿根!泳裝破洞驚見三角洲黑影

木星近來尺度大開,常在社群網站展現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人氣網紅天團「這群人」成員「木星」林牧昕,因爽朗的個性,加上影片中搞笑浮誇的演技,受到不少粉絲喜愛。這一年來她的尺度大開,常在社群網站展現火辣身材,昨(29日)就曬出一系列性感比基尼照,零贅肉的完美體態,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艷。

木星穿上網狀泳裝,展現零贅肉身材。(翻攝自IG)

木星昨在IG寫下:「我對不起這頂泳帽,我沒辦法戴出它該有的氣度。」只見她穿上全黑網狀泳裝,可以清楚看到裡頭的黑色泳衣及小褲褲,透視的設計,加上開衩到大腿根部,畫面引人遐想,反而是她原本自認駕馭不了的泳帽,變得完全不重要,許多粉絲看了也激讚:「辣腿辣腰辣屁股」、「穿回衣服!太辣了」。

木星近來尺度大開,常在社群網站展現火辣身材。(翻攝自IG)

除此之外,包括好友鄭茵聲及其他的網友,也都驚呼她撞臉香港美魔女周海媚及韓劇女神河智苑,其中也有人提到:「好看!怎麼做到腿旁邊沒肉肉?」木星本人則親自解惑:「抽脂+還是要運動。」毫不避諱今年1月做了抽脂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