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劉德華是誰 他納悶有人看到為何要哭?

劉德華(右)最近主演新片《熱血合唱團》,演對手戲的演員居然不認識他。(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在香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頂著「天王巨星」光環,走到哪裡都是焦點,卻有人竟然不認識他?

知名導演關信輝繼2015年執導《五個小孩的校長》後,相隔5年再拍新片《熱血合唱團》,找來華仔主演,更讓他擔任監製,他在片中率領合唱團,成員由33位素人學生飾演,戲裡戲外大家相處融洽,華仔更不時與他們聊天唱歌。

13歲小演員(左)坦言,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華仔是大明星。(香港星島日報)

有趣的是,片中飾演「小龍」的13歲小演員,是這群學生當中年紀最小的,大家第一次見面時,只見小演員童言童語自嘲一開始不認識華仔:「起初完全不知道他(指華仔)是誰,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見到他會哭,後來媽媽跟我說他是大明星,我才開始留意巴士、影音店等都有他的蹤影,才知道他真的很紅,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