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相隔15年開唱 遭黃子佼罵「俗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45歲的Vivian徐若瑄出道30年,忠實粉絲不少,但她已長達15年未曾開唱,今(27)晚終於在NU ZONE舉辦專場演出,她唱到落淚,兒子還貼心上台,拿面紙給她擦眼淚。

長達15年未開唱,徐若瑄唱到落淚。(記者王文麟攝)

為了專心當歌手,徐若瑄笑說:「今晚我沒有老公、沒有小孩,我單身。」但明明兒子在台下欣賞,因此她立刻改口:「媽媽開玩笑的,kiss一下。」被主持人黃子佼虧:「妳真是俗辣!」

徐若瑄落淚,兒子上台拿面紙給她擦眼淚。(記者王文麟攝)

其實徐若瑄開唱前深受耳鳴所苦,還會鼻涕倒流,看了5個醫生才好,今晚唱《愛笑的眼睛》唱到落淚,飆高音時有點飄走,兒子拿面紙給她拭淚,她說在家練習控制情緒不要哭,沒想到還是哭了,自覺不專業。她本想叫兒子唱魏如萱的歌曲,但兒子太害羞,始終不敢開口。

徐若瑄點名宋芸樺(左)上台合唱。(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徐若瑄獻唱招牌曲《假扮的天使》,還臨時點名在台下當觀眾,英文名字同樣是Vivian的宋芸樺上台合唱,並說:「我要跳到100歲。」

徐若瑄獻唱新歌《好了啦》,熊仔(右)和noovy主唱Shawn(左)上台當嘉賓合唱。(記者王文麟攝)

獻唱新歌《好了啦》,熊仔和noovy主唱Shawn上台當嘉賓合唱,徐若瑄說,2020真的很不好過,這是首鼓勵自己和大家的歌曲。

徐若瑄把媽媽找上台一起唱歌。(記者王文麟攝)

除了唱《不愛了》、《好眼淚壞眼淚》、《再見錯的人》等多首情歌,徐若瑄還把媽媽找上台一起唱歌,另外也和歌迷合唱《傷心酒店》和《舞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