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小黎《我的婆婆》太ㄎㄧㄤ 劇透結局「眼淚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小黎在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客串,飾演ㄎㄧㄤ感十足的幼稚園老師「致玟」,她今(24)出席公益活動,聊到赴南部出外景,被不少鄉親認出,還一直被要求劇透,聲稱不會告訴別人,她大嘆:「這是我最痛苦的地方!」

楊小黎號召築愛「童」「萌」為失依兒新創家園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楊小黎透露,劇中很多很ㄎㄧㄤ的戲都被剪掉,有場帶婆婆去醫院的戲,經過櫃台的酒精清毒液時,導演突發奇想要求噴嘴巴,她就真的照做,直接將酒精往嘴噴,下戲後趕緊漱口,虧自己「奴性堅強」,上星期播出竟被剪掉,導演在群組說:「唉!小黎喝酒精的沒了,真可惜!」

《我的婆婆》主要演員,劉品言(右起)、鍾欣凌、黃姵嘉、楊小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今晚播出大結局,眾人好奇結局是否會令人大吃一驚,楊小黎坦言,不會到吃驚,「就很像人生,總是都會長大,失去跟得到很難講,這兩集也都會讓人跟著掉眼淚,怎麼到後面眼淚這麼多,婆婆的包容力蠻感人,每個角色都有長大。」拍戲過程大家都很開心,蠻捨不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