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夜放火被罵爆!辣模青青反擊了 引「禪宗六祖」警告酸民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YouTuber放火被爆出與女網紅、JKF辣模青青返家過夜,遭女方陳姓男友勒索25萬元並簽下本票,甚至強拍裸體照,隨著放火報警後,所有事情全浮上檯面。青青隨後趕緊發文道歉,沒想到仍有許多網友不留情,灌爆她的IG及臉書,沉寂18小時後更引用詩來警告酸民。

青青道歉仍被網友罵爆。(翻攝自IG)

青青昨(23日)發長文向放火、陳男、瘋男、社會大眾和公司道歉,她提及和「陳男」對話經過,當時她說謊告訴男友有姐妹要來家裡,「和陳男說是姐妹是我的不對,我沒有誠實和他說,今天若是我誠實的和他說是男生朋友,就沒有這件事情了。」

青青引用唐代禪宗六祖惠能的《菩提偈》警告酸民。(翻攝自IG)

隨著此次風波,網路上的傳言四起,青青在沉寂18小時後,於今(24日)中午再度發文警告酸名,並引用唐代禪宗六祖惠能的《菩提偈》,以黑底白字寫下:「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若有人傳不實謠言,不排除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