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前燒傷面目全非!Selina曝任爸千字文 勸阿中解除婚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elina在10年前的今天歷經了火吻意外,讓人生出現重大轉折,她稍早發文,透露收到任爸傳來的千字簡訊,內心很有感觸,她提到仍有著滿滿感謝,「曾經為我祈禱祝福的你們,更要謝謝,超棒的自己,重生日快樂!」

Selina十年前慘遭火吻,現在恢復得很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任爸在簡訊中提到,當時得知Selina嚴重受傷,「瞬間就像被閃電電擊到,自頭麻到腳底,緊急返家準備簡單衣物隨即趕到機場與阿中及工作同仁們一起飛往上海。」

任爸談到Selina那時已與阿中訂婚,他不捨苦勸:「雖然你們已經訂婚,我覺得萱萱現在已經面目全非,已經不是當初的萱萱,我們就解除婚約吧。」而阿中當時並沒有答應,任爸也再度衷心感謝,阿中有情有義的日夜照顧,讓女兒順利踏過死亡的蔭谷。

任爸(左二)與Selina(右)、任媽、任容萱合影留念。(翻攝自臉書)

任爸在長文中,細數Selina從受傷、急救、復健到後來的心路歷程,如今十年過去,驕傲愛女現在能跑步、爬山、游泳、泡湯,感動說:「萱萱妳做到了,爸爸媽媽以妳為傲,以妳為榮⋯衷心祝福妳。」

超感性的發文內容逼哭網友淚水,就連Selina都說:「謝謝您們耐心地看完任爸的生命故事,衷心感恩大家~也衷心祝福大家~活在當下喜樂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