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鬼高衩泳裝掉出蜜桃臀 遭嗆賣肉霸氣回擊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黃偉晉今(22)天出席《我有我的霸免權》反霸凌計畫記者會,身為公眾人物的兩人,對於網上的酸民攻擊早司空見慣,有時也會親自回擊網友,要抒發自己的心聲。

《我有我霸免權》停指霸凌計畫,「鬼鬼」吳映潔(左)、黃偉晉呼籲停止網路霸凌。(記者胡舜翔攝)

鬼鬼談到:「他們罵我就代表有注意到我,總比他們沒有罵我好,看到留言就是會想回應,我最近會說:『怎麼了嗎?』想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鬼鬼」吳映潔(左二)推出新專輯,泳裝造型掀起網友討論。(avex taiwan提供)

剛推出新專輯的鬼鬼,就因為造型太過前衛,包括眉毛、泳裝戰袍都掀起討論,「像我之前穿了粉紅色的高衩泳裝,就被網友說是『賣肉』,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在意。」她認為認真就輸了,「人生不能太認真,需要輕鬆看待。」

《我有我霸免權》停指霸凌計畫,黃偉晉。(記者胡舜翔攝)

黃偉晉同樣屬於有話直說的個性,他曾因為穿了寬褲意外挨轟,被嫌是女生穿的褲子,讓他直接開直播回擊,認為與網友溝通也是種紓壓方式,「我相信每個藝人都會有要撐不下去的時候,但能不能找到方法,每個人都要有一套保護自己的機制,這念頭很重要」。

此外,鬼鬼、黃偉晉年底的跨年演出都已經收到邀約,鬼鬼笑說會好好準備,「去年有小小雪恥,今年要再度雪恥,不要成為被霸凌的對象,請大家多給我一點愛跟支持。」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