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許含光爆喝醉反鎖廁所 破門一看竟全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7歲創作歌手許含光睽違3年推出新輯《從夜晚開始從夜晚結束》,昨(21日)晚舉辦聽歌會,更搶播《安森Girl》MV,MV中的他將上衣脫去,並與女主角在電梯內激吻,畫面相當激情火辣,他笑說:「不太習慣別人看我的身體,畢竟我還是『玉女』。」

許含光(左)與女主角在電梯內激吻。(好多音樂提供)

許含光首度在鏡頭前面脫掉衣服,他坦言和女主角對話不超過10句,沒想到一見面就「如此激情」。而他也大方坦承目前已死會,直言女友看到短剪MV預告其實有點生氣,礙於女方是圈外人,因此不願多透露交往細節。

許含光透露曾有一段暗黑低潮期。(好多音樂提供)

許含光先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卻被告知必須簽約才能晉級,因此他開始迷惘自己對做音樂的意義,他感嘆那段時間相當黑暗,「完全沒有過這種心情,我覺得小孩子想的都很簡單,想做音樂就做音樂,但很多事情往往並不是這樣。」


年少時期的許含光被確診有情緒問題,因此他透過創作尋找生命的意義,有時作品聽來相當絕望,讓經紀人都擔心問:「你到底有多想死!」但他強調自己一點都不想死,認為要先絕望才會重獲希望,而這張專輯的創作時間較為漫長,但他補充說:「其實更像是自我療傷」。

許含光將推出新專輯。(好多音樂提供)

私底下的許含光偶會小酌,問他喝醉後做過最失態的事情,他笑說:「你們想的出來我都做過!」他透露一次與同事們烤肉,喝醉的他將自己反鎖在廁所內,破門後只見他一絲不掛,讓當下所有人都嚇傻。錢包也因喝醉遺失至少8次,他打趣說:「我去警廣領遺失物,比去上電台還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