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受傷後亮相網路直播 皮膚白皙不見傷疤

阿嬌受傷後復原情況良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嬌」鍾欣潼受傷後首次亮相網路直播,身穿格紋上衣,紮著頭髮露出精緻五官,眉骨上的傷疤已經看不到,溫柔婉約狀態非常好。

上個月7日淩晨2點多,阿嬌在廈門下榻酒店房間內發生意外,頭部嚴重受傷。當天下午經紀人霍汶希曬出阿嬌傷勢照片,並發文替她報平安,她表示凌晨兩點多阿嬌起床到洗手間,突然感覺一陣暈眩後倒下,頭部撞上旁邊物品;受傷後,同事立即將阿嬌送至醫院,由於傷口長達6cm,需要即時進行縫合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共縫了數10針。

阿嬌昨晚首次亮相網路直播,影音中,她眉骨傷疤已不復見,恢復情況極佳,粉絲也都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