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阿嬌婚變後露面了 身材暴肥「腫一圈」

阿嬌正式直播時,也遭批身材走樣。(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5月爆出與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兩人已簽分居協議,自婚變後一直閉關的她,近日終於開工,到中國與網紅開直播,公開露面賣美容產品,沒想到發福的身材意外引起話題。

阿嬌直播前釋出預告片,卻遭網友直指身材明顯發福。(翻攝自微博)

阿嬌遭網友毒舌「雙下巴溢出來了」。(翻攝自微博)

阿嬌17日現身上海直銷節目,化身「帶貨人員」賣面膜,直播中的她穿著白色鬆身裙,並紮起髮髻,被發現臉圓潤了不少,身材明顯走樣,網友更毫不客氣說她「身材怎麼變這樣」、「也發福太多了吧」,直喊與昔日的她判若兩人,還有網友質疑她並非阿嬌本人,認為節目是找替身上陣。

許多網友紛紛認為阿嬌變胖不少。(翻攝自微博)

對此,阿嬌則百感無奈表示:「要怎樣才證明我是真的?」為了驗明正身,阿嬌當下立刻獻唱Twins經典歌曲《女校男生》讓質疑她的網友們「驗貨」。

阿嬌與粉絲合照,身材遭質疑與昔日判若兩人。(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阿嬌從出道以來都有點「肉感」,之前也因凍卵而導致荷爾蒙失調,導致體重直直飆升,她也自爆最誇張時,曾一天吃上7餐,直至和賴弘國結婚前,才花一段時間回復苗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