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美元趁現在?選後美元將回升? 聽聽專家怎麼說

近期川普重啟競選活動,輝瑞武漢肺炎疫苗有望於下月申請授權,加上蘋果發表5G iPhone、美國零售銷售數據遠優於預期,支撐市場風險情緒轉好,上週美國股票型ETF淨流入83.1億美元。(示意圖、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少外資預測美元會持續走貶,財經名嘴游庭皓認為還有空間,但時間不長,「要換美元要加快,從宏觀角度來看,美元遲早會回到升值的收縮格局。」

游庭皓分析,美元基本是8年擴張週期,6年收縮週期,「美元指數走勢的背後是國際資本的流動方向,走低相當於打開水龍頭,走高相當於把水收回去」,他認為在這種循環中,意味著金融資本剝奪的過程。

「當美元進入擴張期,大幅貶值後,流到世界各地,推高他們的資產價格,一旦收縮,美元回到升值格局,資產價格便崩潰」,游庭皓分析,當大家都在恐慌時,美國人便偷偷搶低收購,等到下一次美元擴張時再賣出,賺取金融剝削;這意味著等到美國總統大選後,美元恐將回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