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被爆他殺!鍵盤柯南找出3疑點 粉絲促檢警重啟調查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今年7月18日於家中自宅輕生過世,不但令粉絲震驚悲痛,接著也有幾位明星相繼了結生命,背後的原因和演藝的環境,成為日本社會的討論議題。不過令人驚訝的發展是,三浦春馬的家屬對其死亡的原因並無異議,警政單位似乎也以自殺結案,但據說有近萬的粉絲,都認為三浦是「他殺」,還署名到檢警,希望重新調查。

三浦春馬。(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日媒報導,三浦春馬的粉絲,至今不能接受偶像就這樣走了,他們認為三浦春馬輕生後,經紀公司的表現和態度都是慢半拍,感覺在隱匿些什麼。首先,一開始是說三浦春馬其實留有遺書,後來說只是類似紙條的文字,最後事務所又說沒有遺書,「他們因此認為,既然沒有遺書,又怎麼能夠說三浦春馬是自殺?」報導寫道。

網路上認為「他殺」的言論很多,還有人說有消息指出,三浦在拍攝遺作「錢的盡頭是戀愛的開始」,有受到某些排擠和「暴行」,也有媒體指出三浦其實原本打算在海外遊學一陣子,卻被經紀公司急速催回日本工作,所以認為三浦春馬就是被經紀公司害死的。而事實上,當初三浦春馬被經紀公司要求回國,是因為海外疫情擴散,並不是要求他回來工作。

不過,雖然高達九千多個訊息,都要求檢警對三浦之死重開調查,但事實上警方的專業判斷,加上解剖等科學化證據,粉絲心中的他殺,即使認為三浦在事業上受到強大的壓力,但與他殺並不同,要再重新調查的可能性很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