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催淚!小鬼「逼自己非常累」生前最後訪談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逝世滿一個月,他的官方臉書昨晚釋出了他生前接受啤酒品牌的訪問內容,影片長度約10多分鐘,總是敬業的他,眼神閃爍光芒,暢談對演戲、主持及音樂上的理想,可惜如今卻無法完成,讓粉絲相當心疼。

「小鬼」黃鴻升在影片中,暢談對工作的理想。(翻攝自臉書)

小鬼提到,當演員與主持人相當不同,演員是他進入演藝圈裡,第一個想做的事,「也是我未來想要更加努力的一個方向,也許我現在沒有辦法再繼續演戲,可能花太多時間在綜藝,但我相信我會用演員這個角色來養老,演人家的爸爸、哥哥,或是客串,我覺得都很開心。」認為熱愛表演的人,有表演就會很開心。

對於主持,小鬼談到每次看到厲害的前輩說了很棒的話,都會希望自己也能做更好,「檢視自己,然後再逼自己往前走一步,每一次的逼自己往前走一步,非常的累,有時候也想偷懶,但綜藝節目停留一秒,就是一輩子,所以千萬不能停。」

「小鬼」黃鴻升驟逝,讓歌迷萬分不捨。(資料照,滾石提供)

近年他在《綜藝玩很大》擔任隊長,獲得大票觀眾喜愛,卻坦言外人看來開心,他也有許多難過要消化,談到有次帶隊當隊長,最後結果卻慘輸,「我好像帶著所有隊員去一個死胡同,最後全軍覆沒,讓我壓力大到要掉下眼淚。」

談到在籌備的專輯,小鬼表示:「音樂的部分呢,大概從去年到現在都是我的PLAN B,包含了很多我以前可能會顧慮、無法去創作的方向,這張專輯我還是不會脫離B計畫的範疇。」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