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奪金曲歌后遭嗆爆!魏如萱心痛反擊:你全家才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魏如萱拿下本屆金曲歌后,卻遭酸民留言嗆:「她拿歌后就覺得很瞎!」對此她看了親自回應:「希望有機會能邀請你來聽我的演唱會。」並發了長文抒發心聲,怒轟:「你才瞎,你全家才瞎!」

身為公眾人物,魏如萱認為不代表可以隨便被批評,「雖然我平常總是嘻嘻哈哈的笑鬧,我的確是一個樂觀的人,但我也是很敏感,心思很細膩的啊 。」

魏如萱奪下金曲歌后,表示會繼續唱下去。(好多音樂提供)

魏如萱提到,為了唱歌曾吃了許多苦頭、被嘲笑,甚至聲音壞掉長達快2年時間,「聲音恢復之後,我非常珍惜每一個唱歌的機會,很開心每一次有人邀請我們去表演,那些大大小小的場地我們都去唱了。」

對於網友的批評,魏如萱表示:「我支持每個人都擁有言論自由,但也請學會尊重每一個別人,每一個和你覺得不一樣的不一樣的人。」認為得到金曲獎是她歌唱生涯很值得驕傲的肯定,「我不知道我可以唱到什麼時候,但我會唱到不能再唱,或不紅的那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