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絲從國中看她播新聞 甜心主播百感交集

三立甜心主播廖芳潔。(翻攝自廖芳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要說光輝十月做了什麼很重要的事,三立新聞台晚間新聞主播廖芳潔吐露擔任2020台北世界動物日的公益大使,讓她體悟到「愛動物就是愛生命」道理。

這場活動,廖芳潔碰到很多對動物相當關注朋友,也認識很特別「台灣中獸醫藥學會」,「原來毛小孩也有藥膳補身,像Ubereats一樣仲介能夠收留毛小孩的飼主,還有好可愛的陪伴犬,乖巧到爆炸」,這讓廖芳潔看了都好想帶牠們回家。

「現場我還遇到一個在動保法律互助社團工作、可愛的小粉絲,她居然跟我說從國中就開始看我播新聞」,當下讓廖芳潔百感交集,「愛動物就是愛生命,從小灌輸尊重生命的文化,對建構和諧社會有很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