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23年零緋聞 「她」嫁王菲初戀恩愛至今

「她」今年50歲,當年甜嫁王菲初戀,恩愛至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中國女星詠梅是內蒙人,原名森吉德瑪,非科班出身世的她,去年以電影《地久天長》拿下第69屆柏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銀熊獎,但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她甜嫁王菲初戀至今恩愛如昔。

詠梅的老公是中國知名音樂製作人巒樹,曾任「黑豹」樂隊的鍵盤手,她好友透露,一提起婚姻家庭,詠梅不像其他女演員處處回避,幸福之情溢於言表,「談起與丈夫巒樹相識、相知、相愛,詠梅更相信緣分,坦言那就是一瞬間感覺。」

詠梅去年以電影《地久天長》拿下第69屆柏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銀熊獎,風光至極。(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王菲當年還沒認識前夫竇唯前,是被欒樹的才華所迷倒,兩人甚至產生情愫;之後,王菲卻認識了欒樹好兄弟竇唯,「她被竇唯孤傲的性格吸引而相戀。」據說,竇唯為了王菲,甚至選擇離開「黑豹」,後來欒樹才和詠梅共組家庭。

詠梅是內蒙人,原名森吉德瑪。(翻攝自微博)

詠梅生於1970年2月14日,畢業於對外經濟貿易大學,1997年以非科班之姿闖蕩大銀幕,至今出道23年,鮮少有緋聞,去年挾電影《地久天長》在第69屆柏林電影大放異彩外,同年也在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靠著該片摘下最佳女主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