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謝金晶大病初癒出關 國慶開唱釀暴動

謝金晶跑活動準備國旗口罩,歌迷反應超熱情。(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晶在國慶連假行程滿檔,共趕了3場活動,貼心的她帶了國旗口罩要發送給歌迷,卻被現場一湧而上的民眾嚇壞,事後驚呼:「我直接被擠到舞台的背板,沒有路走差點要被壁咚,很開心大家對我準備的國旗口罩這麼熱情。」

謝金晶登台演出,受到民眾熱情包圍。(豪記提供)

謝金晶見到有媽媽推著嬰兒車要拿口罩,也擔心在旁的經紀人會受驚,「因為我的經紀人也懷孕5個月,我當下要唱歌,一邊要發口罩,只好趕快請她趕快先退到後台休息。」

謝金晶準備國旗口罩,要發送給現場粉絲。(豪記提供)

謝金晶上週身體不適重感冒,擔憂無法應付雙十連假的密集工作,心情相當忐忑,「為了要趕快康復,除了看醫生,還在家裡睡了3天,每天都睡10多個鐘頭,睡前吃B群、起床吃維他命C。」最後還跑去醫院打營養針。

許久未發片的謝金晶也透露,正在籌備新專輯,「目前還在收歌的階段,預計明年初就會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