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日吞15顆蛋 狂操肌變大隻佬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演員盧尚恩在本土劇《生生世世》中甘草人物性格深植人心,該劇播出後他發現自己太瘦,決心朝「大隻佬」之路邁進,近2個月每天操肌3小時,飲食更變得相當極端,餐餐滴油不沾,婉拒許多朋友的飯局邀約,大嘆「真的快沒朋友了」,更曾一天狂吞15顆水煮蛋,苦笑說:「每天只吃雞蛋和雞胸肉,有時會變得厭食。」但為了「穿衣顯瘦脫衣有肉」仍咬牙苦撐。

盧尚恩狂健身。(艾迪昇提供)

盧尚恩接觸槓鈴握推和啞鈴握推後,由50公斤一路推到80公斤,胸圍從原先的37吋躍升到41吋,他打趣說:「不知何時會有裸戲,先準備起來比較好。」朝思暮想有天能在戲中寬衣解帶,展現鍛鍊成果。向來從影劇中取經的他將國外藝人體格視同目標,盧尚恩樂說:「目前體脂13%正朝10%邁進。」期待有天能練出「粒粒分明」的巧克力腹肌,他笑說:「韓劇男演員拍洗澡戲,鏡頭不是都帶到正面腹肌嗎?」盧尚恩表示未來任何戲路都躍躍欲試。

盧尚恩的粉絲分佈各個年齡層。(艾迪昇提供)

他在《生生世世》中飾演「何金爐」一角,靦腆憨厚及敢夢敢的拚命不服輸正面形象,使他逐漸打開知名度,更在《戲說台灣》中擔綱男主角。他驚訝說:「有些媽媽和高中生的觀眾,會私訊給我翻拍電視畫面。」某日盧尚恩購買手搖飲時,意外發現店內正收看《生生世世》,後來才知該劇觀眾年齡層相當廣泛。他因此意外獲建設公司欽點拍攝廣告,他謙虛表示:「這幾部作品是我新的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