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突遭星二代搶走 男星崩潰爆哭:不敢出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港星梁思浩出道30年,參與多部戲劇拍攝,近年轉戰主持靈異節目,有「鬼王」封號,他近日爆曾遭星二代搶工作。

梁思浩。(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報導,梁思浩透露,當時和林峯在泰國拍戲,結束火速趕回香港主持,到了電視台才發覺工作被一位星二代搶走,「看到有人穿我的衣服,坐在我主持的位置。」他心想:「為什麼臨時換了人,不通知我呢?」

梁思浩當下強忍眼淚,只能呆坐在旁,完全不敢出聲,「人生中第一次覺得好委屈。」直到同場的「肥肥」沈殿霞、吳家樂向前拍肩安慰,他才忍不住失控爆哭,事隔多年再提起此事,梁思浩激動說:「我想趁這個時間感謝肥姐。」覺得「娛樂圈是鬥實力,有實力才可以留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