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真實!魏如萱一票險勝 廝殺同門師姐封后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31屆金曲獎昨(3日)晚23時59分壓秒結束,「娃娃」魏如萱接下本屆主持重擔,四度入圍金曲獎的她,以《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專輯順利封后,更是她的首座金曲獎座,所屬唱片公司索尼音樂凌晨舉辦慶功宴,她坦言主持典禮與廣播節目不同,「開場是最緊張的時候,有個像百老匯邊唱邊跳,對我來講有一點挑戰。」

魏如萱出席金曲慶功宴。(記者陳逸寬攝)

在金曲評審團投票中,魏如萱以一票險勝王若琳,她得知消息後直呼:「我真的是險勝,險勝誒!還好勝了!」去年當過評審的她,對於得不得獎看得很開,「我很想拿獎是因為製作團隊、工作團隊、還有我的歌迷,有他們才有今天的我。」

魏如萱、王若琳(左)出席金曲慶功宴。(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拿獎心情,魏如萱坦言好像在夢裡,「很不真實的感覺,要真的一個人才能慢慢消化發生什麼事情,現在還像在工作,還一直問經紀人我得獎了嗎?」她感謝團隊和粉絲一路相挺,更開玩笑說:「我想把獎座磨成粉,一包一包送給大家,因為真的是屬於大家的。」

此外,鄧紫棋也以《魔天動物園》網羅五項大獎,與同門師姐妹王若琳、魏如萱角逐歌后,最後則拿下「評審團獎」,同屬索尼音樂的她雖然不在台灣,卻遠距離緊盯金曲獎直播,得知自己成功鍍金時,她興奮表示:「開心!」對於阿爆成為本屆金曲獎大贏家,也大方給予稱讚「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