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聚5千人!金曲獎嚴陣防疫 鄧紫棋確定缺席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3日)登場,本訂6月在臺北小巨蛋舉行,惟因疫情影響延期,並移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是該場地首度與大型頒獎典禮合作。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的開端,主辦單位嚴陣以待,首次要求入席觀眾得戴口罩全程參與。

鄧紫棋因疫情緣故,不克來台參與金曲獎頒獎典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屆金曲獎在北流舉行,預估將湧入5000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作為,民眾入場全面採實名制。藝人、工作人員參加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入場前由工作人員測量額溫,並以酒精消毒手部,若發燒超過37.5度,恕無法入場。

疫情影響緣故,多位大咖歌手取消海外行程,紛紛點頭出席金曲盛會,入圍本屆歌后的香港歌手鄧紫棋,確定無法來台缺席;叩關歌王的中國歌手裘德則保持神秘。不過來自馬來西亞的表演嘉賓梁靜茹,還有來自新加坡的林俊傑將會現身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