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1星光爆棚五大看點!林俊傑、蔡依林都來了

田馥甄剛結束小巨蛋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將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魏如萱有16年廣播電台DJ主持經歷,風格獨特,首度主持大型典禮主持棒,讓人期待,加上表演和頒獎嘉賓則都是巨星等級,讓典禮更增添可看性。而今年金曲有5大亮點值得聚焦,其中最為吸睛的,莫過於金曲歌王林俊傑、梁靜茹、田馥甄、王若琳等人輪番獻唱,讓人期待。

林俊傑將攜手演奏家黃裕翔與小提琴家蘇子茵,帶來跨領域的壓軸表演。(台視提供)

梁靜茹暌違11年第6度入圍金曲歌后,距她上次登金曲舞台演出已隔15年,這次首次挑戰單獨獻唱,加上她近2年的人生經歷改變,將以「自覺與重生」做主題,堪稱今年金曲最值得期待的演出。林俊傑正如火如荼籌備新專輯,他將攜手演奏家黃裕翔與小提琴家蘇子茵,帶來跨領域的壓軸表演。

蔡依林最近受疫情影響,難得有時間放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田馥甄剛結束4場小巨蛋演唱會,她今晚演出將利用燈光科技帶來迷幻且具穿透力的「田式風格」獨特表演;去年金曲獎拿下「最佳新人獎」的ØZI,將和今年入圍新人獎的「靈魂女聲」9m88帶來嘻哈結合爵士的合作。

除了表演,頒獎嘉賓陣容也超豪華,有Ella、徐佳瑩、魚丁糸、徐若瑄、蔡依林等,Ella表示自己準備了漂亮的服裝,「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金曲盛會。」魚丁糸也想對入圍者喊話「戲棚下站久了遲早輪到你」。

徐佳瑩(左)停工待產中,將與好友艾怡良擔任金曲獎的頒獎人。(資料照)

而今年金曲歌后組入圍廝殺慘烈,評審團主席陳鎮川形容是「神仙打架」,角逐者包含梁靜茹、楊乃文、鄧紫棋、魏如萱、王若琳及許哲珮;男歌手獎也不遑多讓,歌壇老將周華健、張震嶽力抗中生代的黃明志、吳青峰,及新生代的J.Sheon、裘德,成了一場硬仗。

此外,蔡旻佑、瑪麗搭檔主持紅毯,入圍6項大獎的魏如萱獨挑大梁主持典禮,到時她的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能收下幾座獎項,也是粉絲密切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