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舔共算什麼? 他曝中華民國死在「他」手裡

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國慶獻唱《我的祖國》,引發議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十一國慶,就是毛澤東當年率領的中國共產黨軍隊,打敗蔣介石領軍的中國國民黨,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中華民國,成為唯一的中國,但現在還有不少台灣人甘願舔中。

「焦糖哥哥」陳嘉行昨(29)晚在臉書狐疑表示:「每天罵民進黨要消滅中華民國、中華民國要亡了的人,尤其是藍營支持者,怎麼有辦法同時捍衛中華民國,又一邊高唱十一國慶呢?」

「連去慶祝解放軍勝利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藍營支持者都能投好投滿了,歐陽娜娜唱個紅歌算什麼」,焦糖哥哥感嘆:「歷史與現在均可鑑,中華民國是死在國民黨自己手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