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會輪到歐陽娜娜這種咖! 他嘲諷:為央視感到悲涼

歐陽娜娜將登上中國國慶晚會,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將參與中共「十一國慶」晚會合唱《我的祖國》,引發各界論戰,知名作家朱宥勳不客氣嗆聲:「親中藝人不是很多嗎?怎麼會輪到這種咖!」

朱宥勳透過臉書引述網友說法:「歐陽娜娜這種等級的藝人,要是上台灣的國慶舞台,台灣人也是要去抗議的,好嗎?」此說法讓朱宥勳非常認同,他表示:「我看到歐陽娜娜上央視時,不禁為央視感到悲涼。」並斥親中藝人不是很多,怎麼會輪到這種咖,「統戰統成這樣也太沒面子了吧!」

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在中國央視「十一國慶」晚會演唱《我的祖國》等歌曲,消息曝光後引發台灣社會不滿,砲轟兩人「為賺人民幣而舔共」,引發軒然大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