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舔共被砲轟 苗博雅踢爆錯在「這原因」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在中國央視「十一國慶」晚會演唱《我的祖國》等歌曲,消息曝光後引發台灣社會不滿,砲轟「為賺人民幣而舔共!」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29)在臉書發文表示,藝人到中國發展、台商到中國做生意沒有錯,「錯的是為了賺錢沒有底線,為了賺錢公開羞辱你的同胞。」

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十一國慶」晚會演唱《我的祖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苗博雅表示台灣是民主社會、有言論自由,可以唱任何你愛唱的歌,但當歐陽娜娜用台灣人的身分去歌頌中國是祖國,被中共拿去大外宣、大內宣時,台灣人自然也有批評她的自由,「做生意沒有錯、賺錢沒有錯、台商沒有錯、到中國發展的藝人沒有錯。錯的是為了賺錢沒有底線,為了賺錢公開羞辱你的同胞。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苗博雅提到,到中國發展事業的人很多,做生意的方式很多,不舔共也能賺錢的人也很多,「人家可以站著賺錢,你偏要跪著賺錢,把敵國唱成祖國。還不准別人說?你有言論自由可以收錢唱歌,台灣人也有言論自由可以罵你、抵制你。」最後酸歐陽娜娜「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