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馬力歐終鍍金!懇求有戲演:我需要養家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國際橋牌社》馬力歐擊敗《苦力》楊烈、蔡阿炮、《用九柑仔店》侯彥西、《噬罪者》曹晏豪成功鍍金,這是他出道19年來首次入圍金鐘獎,第一次入圍就拿獎。

馬力歐首次入圍金鐘獎就拿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馬力歐感性表示,自己沒有想過會得獎,他打趣說:「對演員來說,這個平台才是最好的,這個獎對我們來說只是浮雲而已,但我好喜歡浮雲啊!」他透露前5年都有被提名金鐘獎但都槓龜,「這次運氣很好,演到適合的角色,在最好的機運演到這個角色」。

馬力歐以《國際橋牌社》獲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馬力歐不忘愛開玩笑,「謝謝各位承讓了,今年我先得,明年就朝好萊塢發展。」問及前幾年是否放棄演戲?他心有戚戚焉說:「由不得放棄啊!因為我要生活、要養家,有接到戲才能得到東西。」他趕緊再向所有導演喊話:「多多找我演,我不會漲價,我平常在台上嘻嘻哈哈多了,希望能再讓觀眾看看不一樣的馬力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