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交往1週年 陳喬恩同框小9歲男友甜爆

陳喬恩同框小9歲男友,慶祝認愛交往1週年。(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女星陳喬恩2019年帶著父親參加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配對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同年底認愛,讓不少粉絲超開心。時隔1年,兩人同時在IG曬出照片,宣布交往1週年,陳喬恩還笑稱「就算在隔離中也要有儀式感」放閃粉絲。

陳喬恩22日寫下長文:「一年很長也很短,一年可以改變很多,世界改變了,很多人離開了,珍惜每一個溫柔的時刻,珍惜每一個愛著我們。」最後開心與Alan同框合照,又留言:「雖然沒有辦法去蘭卡威,但是很慶幸我們在彼此身邊,一週年快樂!」

2人在照片中笑得開心,Alan更曬出限時動態,影片中陳喬恩喊著「雖然我們正在隔離,但還是要有儀式感,所以我們在家裡吃義大利餐」,不少粉絲大讚「珍惜眼前人,相信你們會一直相親相愛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