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小鬼靈堂打卡拍美照 網美遭陳沂狠酸...反擊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家中,享年36歲,靈堂自19日起開放3天,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其中有一名正妹網美「馬薏雯」也前去悼念小鬼,卻疑似把靈堂當作景點打卡,拍了許多美照上傳到IG分享,結果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就連同為網紅的陳沂也看不下去,公開狂譙,對此,馬薏雯也反擊了。

網美馬薏雯在小鬼靈堂打卡,引來網友砲轟。(翻攝自IG)

馬薏雯IG擁7.5萬粉絲追蹤,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她20日到場悼念黃鴻升後,便上傳6張照片,並寫下「二十一公克的靈魂,化作天使守護著大家」致意,以及在限時動態表示,跟小鬼是「第一次見,也是最後一次見」。由於她還打卡靈堂地點,並且標籤小鬼的IG帳號,一連串舉動遭大批網友罵翻,陳沂21日晚間更在臉書上傳2張馬薏雯的IG截圖,狠酸「網美打卡景點」。

陳沂公開狠酸網美馬薏雯。(翻攝自臉書)

面對網友的攻擊,馬薏雯也不是省油的燈,開始與網友們打口水戰,最後還將留言板關閉,但接著再PO出新的貼文,令許多人看了超傻眼,繼續在底下留言,但馬薏雯則反擊:「如果家屬不舒服我會配合刪文,但輪不到某些人僅對幾張照片對我這個人指手畫腳。」不認為自己有錯,也否認網友批她是在蹭熱度,「大概今年3、4月的時候,因看玩很大喜歡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