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女星抗癌8年面癱 不老男神開直播籌醫藥費

李明蔚抗癌8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港星李明蔚2012年罹患罕見腺樣囊性癌,演藝事業被迫中斷,8年來癌細胞擴散至全身,出現面癱、口齒不清等狀況,也因病情反反覆覆,她感到身心疲累,不知身體還能撐多久。馬浚偉16日開直播,替李明蔚籌醫藥費,希望好友有機會接受免疫療法。

馬浚偉開直播替李明蔚籌醫藥費。(翻攝自臉書)

馬浚偉向來樂於助人,16日開直播唱歌替李明蔚籌醫藥費,他透露兩人特別有緣,「這個傻妹說自己身體愈來愈弱,其實我都知道,這段期間我們一直有保持聯絡,知道她的身體狀態,能做到的事不多。她說話有困難,便寫文字給我交代身體變差。」因李明蔚堅持,不肯放棄任何機會,也想嘗式做新的免疫療法,但費用過於昂貴,「我絕對支持,因為我明白好多治療真的是很貴,她的家庭環境又不是很好,一定會很大壓力。」

李明蔚的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出現面癱等情況。(翻攝自臉書)

因家人先後罹過癌,馬浚偉特別明白家屬心情,他鼓勵李明蔚:「加油!很多人支持你,我明白家人很辛苦,也會替李明蔚擔心,我知道你們很難過,請讓自己難過,但難過完要繼續振作。」李明蔚向港媒表示,現在身體非常虛弱,肺部有腫瘤,一呼吸就塞住,很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