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尪買比特幣慘賠64.5億 「國民媳婦」負能量文曝心聲

劉濤。(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中國女星劉濤演出電視劇《瑯琊榜》、《羋月傳》、《軍師聯盟》爆紅,2007年閃婚交往20天的富商王珂,2010年遇老公經商失敗破產,她不離不棄相伴,良妻形象深植人心,有「國民媳婦」稱號,15日深夜突發負面文,遭指和王珂投資買國產比特幣慘賠有關。

劉濤15日在微博寫下「當感到無力的時候,是該思考?該停泊?該逃避,還是該如何是好?如果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撥開自己的內心,只是發現,也許努力到最後,我的與眾不同也只是因為有勇氣。」雖未提及原因,但網友揣測疑和網傳王珂投資國產比特幣慘賠15億人民幣(新台幣64億5000萬元)有關。

劉濤(左)深夜發負面文,遭指和王珂(右)投資失利有關。(翻攝自微博)

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一度登上熱搜榜,劉濤得知後發文澄清,指是因父親過世,深夜有些感傷,「讓大家擔心和猜測,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我和家人很好,也感謝愛人和家人的陪伴,讓我們擁抱彼此更加堅定,剛剛突然看到熱搜,很多行銷號開始跟風謠言,請大家理智尊重,不要再傳播不實資訊,律師函也會發給各位,請給予空間,感謝大家。」王珂隨後轉發說: 「對不起,沒保住爸爸,沒照顧好你」。

對於投資慘賠一事,王珂表示,每年暑假就會被傳破產,之後再被傳離婚,和劉濤結婚十幾年,很少正面回應這些謠言,「因為在平行世界裡的模樣,實在不影響我鮮進四環的生活,而那些風一般的日子,也讓我明白可能說什麼都是錯的,所有的所有,都是一刀愛的贈品,和我所享受的幸福,實在是成正比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