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金鐘主持兼表演 搭檔盧廣仲激讚:不說話就好笑

「Lulu」黃路梓茵。(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與盧廣仲首度在第55屆電視金鐘獎擔任階段主持人,還要兼任表演嘉賓,帶來歌舞「這是我的舞台」,讓2人都直呼壓力超大,Lulu笑說:「唱歌的部分完全交給廣仲,寫腳本的部分交給我。」而盧廣仲第一次在台上講話比唱歌多,讓他認為是一大挑戰,但因搭檔是Lulu而感到安心,「Lulu很強,都不用說話就很好笑了。」

盧廣仲。(三立提供)

大支。(三立提供)

另一段表演節目「夢想就要起飛」,則由「嘻哈教主」大支擔任表演嘉賓,並與「視覺藝術家」陳怡潔合作演出,由於2人之前已合作過,溝通起來毫無障礙。大支特別為此次金鐘典禮創作歌曲《對手》,其含意是想描述人只會怨嘆自己得不到資源,夢想被貧窮限制,但卻不想想是否自己的夢想太過老套、平庸,想要提醒大家要記得先檢視自身,而不要倒因為果。他也表示,希望頒獎典禮大家聽到這首歌時,都能夠很嗨,而聽完之後,也能接收到歌曲想要傳達的訊息,那就是「努力把夢做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