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4億豪宅淪遭法拍 罪魁禍首出面說話了

知名武打巨星成龍。(資料照,龍祥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打巨星成龍上個月遭爆位於北京東城區豪宅本月底將被法拍,該豪宅市值約1億人民幣(約4.25億台幣),起拍價為7190萬人民幣(約3億台幣)。日前法院披露成龍購入豪宅10多年來都沒辦過戶,目前產權仍在建商名下,由於建商欠債,成龍才被連累,豪宅也因此遭法拍。

該建商昨(14)日出面受訪,澄清是因財務出現問題,才連累到成龍拖欠稅款,因而無法辦理過戶並被法拍。

據悉,成龍在去年曾提出訴訟,要求停止對該建商強制執行,當時法院原判決停止執行,但今年6月有公司不服,要求撤銷一審判決,事情才越鬧越大;而豪宅雖未過戶,但當初彼此仍簽有房屋交易合約書且註明交易金額,證明確實系購買行為。

過去10多年來,該豪宅都是成龍及其家人包括太太林鳳嬌、兒子房祖名在北京固定居所,期間皆有繳納水電、瓦斯等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