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整型砸400萬動15次大刀 雪碧自爆最痛是整片頭皮掀開

雪碧自承,動過刀的部位比大家知道的更多,10年來進手術室執行大手術至少有15次,花在整型和微整的費用將近400萬元,且為了墊額頭還曾把頭皮整片掀開。(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稱「情色教主」性感美模的雪碧(方祺媛),早前雖曾承認動刀整形過,不過她近日於YouTube影片上又自承,動過刀的部位比大家知道的更多,10年來進手術室執行大手術至少有15次,花在整型和微整的費用將近400萬元,且為了墊額頭還曾把頭皮整片掀開,放完墊片之後再縫回去。

雪碧自承,動過刀的部位比大家知道的更多,10年來進手術室執行大手術至少有15次,花在整型和微整的費用將近400萬元,且為了墊額頭還曾把頭皮整片掀開。(圖擷自YouTube)

擁有傲人E奶、身材火辣的雪碧,早先在電視節目曾大方承認有整形,包含大腿、屁股、臉頰都有動過刀,不過她昨日在YouTube發表的影片中又自爆,自己實際動過刀的部分其實比大家知道的還要多,她在影片中自稱,因為覺得自己的化妝技術已經沒辦法讓自己更有自信,才上整形這條路,10年間除了動過眼睛、鼻子、抽腰馬甲線等等,最痛的一次手術是曾墊過額頭,因為要在額頭放進矽膠墊片,必須把頭皮整片掀開,放完墊片之後再縫回去。

雪碧表示自己以前的外貌曾被男友嫌棄過,甚至被嗆「妳長成這樣子,我能跟你在一起,是你修幾輩子的福氣」。(圖擷自YouTube)

雪碧在影片中也秀出自己頭上有3根骨釘的照片,並指切割的部位仍一直長不太出頭髮。她還自爆當初手術完曾不到1個月就去按摩,結果因趴著的姿勢導致墊片移位,只好再進手術室做調整。

雪碧透露,她前前後後做過15次的手術,花費金額將近400萬元。她也表示自己以前的外貌曾被男友嫌棄過,甚至被嗆「妳長成這樣子,我能跟你在一起,是你修幾輩子的福氣」。不過在影片中及PO文時她也提醒,她拍這個影片是想用自己的經驗,告誡想整形的人要想清楚,因為恢復期是很痛苦的,也不要盲目追求流行的美,不要迷失自己,不要為了現在流行什麼美就去追求,「要以自己的五官條件,做出你自己」,才能夠保留自己獨有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