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王若琳搶金曲歌后 靠這招為紅毯暖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anna」王若琳以翻唱專輯《愛的呼喚》,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專輯、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編曲人和最佳音樂錄影帶共5項大獎,近來熱衷熱瑜伽的她表示:「這是我難得願意持續進行的運動。」目前一週會上2到3次課,要以最佳狀態步上金曲紅毯。

王若琳將在台北、台中舉辦專場演唱會。(索尼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Joanna前陣子有許多工作延期或暫停,不過下半年的演出邀約沒有間斷,確定要加入「都市女聲」演出,11月21日、12月12日分別在台北及台中的Legacy舉辦專場演唱會。

Joanna將在演唱會上,重現《愛的呼喚》專輯中的經典曲目,包括鄧麗君、美空雲雀、翁倩玉等歌手跨越60到80年代的中、日、粵語經典情歌,門票今天在iNDIEVO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