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潘瑋柏露面遭燻黑 煙霧瀰漫全身濕透了

潘瑋柏拿出蒐藏的首飾,拍攝新歌MV。(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帥」潘瑋柏拍攝新歌《巴比倫》MV,他出動家中珍藏許久的「壓箱寶」,拿出許多充滿舞台效果的首飾做造型,其中一頂鑲滿水鑽的頭飾,他打趣形容:「這些飾品都是看了喜歡就忍不住蒐藏了,現實生活中要是戴上這些飾品走到街上應該會被側目吧,所以我對這些飾品是『又愛又恨』!」笑說終於有機會可以光明正大的戴著飾品出場。

潘瑋柏拍攝新歌《巴比倫》MV,造型充滿視覺效果。(華納提供)

在拍攝時,導演為營造出煙火繚繞的神秘氣氛,在現場以火來製造煙霧,並緊閉所有門窗,未料工作人員的口罩在短短10分鐘就瞬間「燻黑」,連唱詩班成員們的咖啡色長袍都燻成了黑色,拍到汗如雨下的潘帥沒有一絲怨言,收工後才驚覺:「回家一脫錶,才發現我竟然連錶帶也燻黑了,實在太驚人。」

此外,潘帥推出了第12張專輯《Mr. R&Beats 節奏先生》,20日將舉辦新專輯線上首唱會,非常想念巡演時光的他,透露當天會準備多首驚喜曲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