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媒爆料:阿Sa與百億太子爺切了 疑男方沒玩夠

阿Sa和歌手鄭中基曾有過一段婚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阿Sa」蔡卓妍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恒聰自去年12月赴馬爾地夫度假後,被爆感情由濃轉淡,今(9)日更爆出兩人已在7月協議分手。

港媒報導,兩人剛交往時相處愉快,經常一起甜蜜出遊,阿Sa還多次被拍到在男友九龍塘億萬豪宅內留宿,已發展為半同居關係;據了解,這對小情侶早已融入對方家裡,去年阿Sa父親生日,石恒聰也參加未來岳父生日宴。

沒想到去年12月兩人跑到馬爾地夫度假時,發生嚴重爭吵,雙方一度陷入冷戰,傳聞返港後,阿Sa火速搬回紅山半島公寓居住,極少出入男友家。

報導透露,兩人分手主因石恒聰不想那麼早結婚,且還沒玩夠,坦言面對外界屢傳婚訊帶給他很大壓力。知情人士透露,石恒聰喜歡自由,經常被拍到出入夜店,阿Sa卻想早點定下來,是情變關鍵原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